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库克慈善午餐拍出68.9万美元

2017年05月18日08: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库克慈善午餐拍出68.9万美元

昨日消息显示,苹果CEO蒂姆·库克的2017年慈善午餐拍卖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正式落槌,最终竞拍价格锁定在688999美元,远超此前相关主办方预计的10万美元,同时也创下库克近年来慈善午餐拍卖的最高价。

信息显示,今年的库克慈善午餐拍卖自5月2日起上线竞拍,起拍价为1万美元,拍卖时间持续到美国东部时间5月16日下午3点。最终在经过竞拍者31轮竞价之后,此次慈善午餐以688999美元成交。据了解,午餐拍卖筹得的款项将被用于慈善捐款。

根据约定,最终的竞标成功者将有机会和库克在苹果公司总部进行长达一个小时的午餐,但是往返的交通费和住宿费由中标者自己承担。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中标者并没有额外附加的福利,他们此次将不会参加6月份即将举办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但是与往年相比颇具吸引力的是,今年的库克慈善午餐预计将在苹果即将落成启用的新总部大楼进行。(记者 任笑元)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