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广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7年05月28日08:3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5月27日上午,2017年广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暨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展启动仪式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洪出席并讲话,省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骆文智介绍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及科普展安排。省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省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食安办负责人、省食品行业组织、新闻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由省食安办等21个部门主办,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主要内容包括部门系列主题活动、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展、第五届“粤食粤安全”食品安全网上知识竞赛、食品安全进校园、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论坛、“食品安全卫士”体验活动等。

  作为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展同时在广东科学中心拉开帷幕,展期从5月27日至6月20日,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记者/牛思远 通讯员/石耀轩 实习生/陈叶艳)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