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质获国际认可

2017年05月30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飞鹤乳业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第三次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人民网瓦莱塔5月29日电(记者赵敬菡)“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2017年度颁奖典礼29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举行,飞鹤乳业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第三次荣获大会金奖。

飞鹤乳业集团董事长冷友斌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非常高兴能站在世界级的奖台上领到这个奖项,这是中国婴幼儿奶粉第3次摘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这不仅是飞鹤的骄傲,更是中国婴幼儿乳业的骄傲。”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帕特里克·德勒斯表示:“这个奖项是食品界的黄金奖项,代表着欧洲乃至世界最高的行业标准。今年有来自8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种产品参加了评选,评选的维度包括产品的口味、成分、结构、包装,甚至包括了企业文化。在今年的评选中,有九家中国企业进入奖项的评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参加并获奖,说明中国食品企业在走向国际水平。祝贺飞鹤取得多个奖项,也祝愿55岁的飞鹤生日快乐,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对飞鹤产品连续三年获得金奖,大会评委会主席约瑟夫·贝斯曼表示:“飞鹤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他们产品的配方构成,例如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等方面,体现出飞鹤在追求婴幼儿营养和高品质标准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这些婴幼儿奶粉大部分指标都达到了欧洲的严格标准。同时,也感谢飞鹤提供了准确、完整的数据,以及清晰的使用说明,这对于年轻的母亲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祝贺飞鹤!”

长期致力于乳制品等农副食品相关产业研究的高级乳业研究员宋亮表示:“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是业内公认的、世界一流的关于食品的一个大会,其品鉴的标准和技术都是非常严格的,我们国内的奶粉在这样的大会上获得奖项,证明获奖产品的品质已经是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这样的产品,完全可以拿到国外去销售,也足以达到世界上众多发达国家的严格的食品安全和准入标准。消费者应该对我们的国货充满信心。”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代表协会向飞鹤的获奖表示了祝贺,同时,她表示:“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再次在国际上获得金奖,用铁的事实证明了我们的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飞鹤是最早提出全产业链打造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标杆的企业之一,这些年来,他们充分利用国内的奶源,在技术研发上很多指标对照中国孩子需求的营养指标,生产出适宜中国宝宝生长的奶粉,是行业内优秀企业的代表。希望飞鹤的表现能够引领行业,未来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在国际上获奖,取得更好的成绩,把我们的中国品牌推向全世界。”

(责编:赵娟、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