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举行

赵敬菡
2017年06月03日09: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举行

  日前,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举行,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飞鹤乳业旗下的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第三次蝉联大会金奖,并同时荣获“高质量国际奖杯”。飞鹤乳业集团董事长冷友斌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这不仅是飞鹤的骄傲,更是中国婴幼儿乳业的骄傲。”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于1961年由当时的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是目前历史最悠久的品质评鉴组织之一。在今年的大会上,不少中国乳品公司的产品都获得了奖项,优秀的中国乳业品牌正依靠品质屡获国际认可。

  据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帕特里克·德勒斯介绍,今年有来自8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种产品参加了评选,评选的维度包括产品的口味、成分、结构、包装,甚至包括了企业文化。在今年的评选中,有9家中国企业进入奖项的评选。“越来越多的中国食品企业参加并获奖,说明中国食品工业正在崛起。”他说。

  长期致力于乳制品等农副食品相关产业研究的高级乳业研究员宋亮认为,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是业内公认的顶级行业大会,中国国产奶粉品牌能够在大会上获得奖项,证明获奖产品的品质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指出,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再次在国际上获得金奖,证明我们的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飞鹤是行业内优秀企业的代表,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在国际上获奖,取得更好的成绩,使中国品牌走向全球。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