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辣椒味海盐味的冰淇淋你想吃吗?

2017年06月19日09:1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辣椒味海盐味你想吃吗?

今年雪糕多“奇葩”

甜冰淇淋吃得多了,你会尝尝辣冰淇淋吗?今年雪糕界的奇葩不少,辣椒雪糕、海盐冰淇淋等重口味都来抢眼球。

昨天,在后湖大道一家冷饮店,郭女士买到预订的辣椒雪糕,尝了后忍不住说稀奇,“吃到嘴里先是凉凉甜甜的,然后嗓子眼就开始火辣辣的。”郭女士笑称,这种“冰火两重天”的雪糕算是雪糕界的“黑暗料理”。

如今在超市、冷饮店及网上冷饮销售平台,“重口味”的雪糕、冰淇淋还有不少,带有榴莲特有“臭香味”的榴莲雪糕已不算稀奇;海盐焦糖味冰淇淋里添加了海盐,入口甜中带咸;苦咖啡雪糕则带有淡淡的苦味。

这些冰淇淋、雪糕便宜的两三元一支,贵的卖到上十元一支。后湖冰雪世界冷饮店店主介绍,除了榴莲味比较受欢迎外,敢于挑战辣椒味的人并不多,只偶尔有人买两根回去尝新鲜。相比之下,还是常规的甜味冷饮走货更好。(记者 符樱)

(责编:王亚微、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