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想吃冰淇淋怕长胖?美媒支招巧做家庭自制健康雪糕

2017年06月22日09: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想吃冰淇淋怕长胖?美媒支招巧做家庭自制健康雪糕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这炎炎夏日,冰淇淋恐怕是最具诱惑力的食物了。但过高的脂肪含量却总使人望而却步。不用担心,美国杂志《时尚》为我们介绍了家庭自制健康雪糕的方法,让我们在家尽情享用吧。

步骤一:选择主料

家庭自制雪糕以水作为主料,但根据在水中添加的辅料不同,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比如我们可以使用椰子水或杏仁奶当做主料。我们还可以往里面添加水果,这样不仅能增添色彩,还能丰富口感,一举两得。

步骤二:调试口味

主料选择好之后,我们可以向内添加白糖、红糖或其他甜味食品为雪糕调味。焦糖汁、香草汁、肉桂粉都能为雪糕添加独特风味。如果不想味道过甜,龙舌兰糖浆和蜂蜜都是很好的选择。

步骤三:制作雪糕

最后,我们准备一个容器,并将雪糕浆倒入其中,放到冰箱的冷冻层里面,使其充分冷冻。根据个人喜好,也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雪糕模具作为容器。耐心等待几个小时,美味的家庭自制健康雪糕就做好啦。(侯悦 赵怡蓁)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