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7年06月30日09: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昨日,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里随处可见食品安全的知识展示,为期一周的北京食品安全宣传周在新发地正式启动。

  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共享共治食品安全”,将在全北京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教系列活动。在新发地活动现场,各区食药监部门都带来了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项目,尤其在市场交易区摆放的“案件警示”“法规公示”“消费警示”系列展板,更是吸引了不少新发地商户驻足观看。

  市食药监局食品市场监管处处长李江介绍,本月起,本市食品市场全面推行牛羊肉屠宰企业订单式供应模式,并在胴体产品上加挂“追溯码”标识。订单式供应是由集中交易市场商户提前向屠宰企业发送订货需求,屠宰企业按照需求数量进行屠宰配货,进一步遏制未经检验检疫的肉品、来源不明的肉品、假冒他人品牌的肉品混入正规市场。(记者 潘福达)

(责编:盛月、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