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泸州老窖连续10年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今年首站慰问驻港部队

2017年07月07日16:3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军爱民、民拥军。2017年是泸州老窖连续展开拥军慰问的第10年。

7月4日,泸州老窖继续以“保家卫国,我们同行,泸州老窖,礼敬英雄”为主题,为守卫祖国的人民子弟兵送上泸州老窖国窖人的祝福。2017双拥全国行首站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拉开帷幕。

(军民座谈交流)

7月4日当天,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率队抵达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刘淼董事长谈到:国家的稳定发展离不开军人的守护和奉献;和平年代,泸州老窖将以“部队慰问”工作为抓手,不断深化企业与部队之间的情谊,全力支持国防建设,积极履行“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的社会责任。

(泸州老窖慰问团一行与驻港部队官兵一同观看纪录片)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长年坚持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每年都由公司高管带队奔赴大江南北,走进边防军营,开展拥军慰问,与人民子弟兵结下了深厚情谊。10年来,累计慰问部队500批次,这份坚守,与全社会积极、热情的拥军氛围分不开。泸州老窖的故乡四川省泸州市,自1994年起已连续七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泸州拥有“四渡赤水”、“朱德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市委市政府长年开展多种形式的双拥宣传教育,强化国防教育、阵地教育和舆论宣传,大力推动社区拥军、行业拥军和企业拥军。作为泸州市的龙头企业,泸州老窖在双拥工作中也始终争做全市、全省企业的表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