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中国精酿生活方式“白啤书”》发布 全麦白啤带给生活不同选择

2017年07月10日10:5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7月7日,精酿心生活,跨界大咖论道暨《中国精酿生活方式“白啤书”》发布会在山东青岛举行。青岛啤酒【全麦白啤】系出名门,在为消费者带来“朦胧如云雾般的视觉享受”与“花果清甜微酸富有层次的口感盛宴”的同时,更在精心慢酿间,让消费者体验到欧洲贵族般讲究而不将就的生活态度,在“轻启摇曳”尽享微醺时刻,成为独特的全麦白啤文化。

全麦白啤

滴滴精粹与众不同,引领消费升级时代

“至今记得我第一喝全麦白啤的的感觉,既有啤酒的醇厚口感又能感觉到花香和果香的回味,还有淡淡的木熏味,很奇妙的碰撞,那种与众不同,让我一下子就爱上了” 活动现场用消费者王心道说,自己是青岛啤酒【全麦白啤】的“骨灰级”铁粉,从两年前第一次尝鲜开始,就一直只喝它。“就是你喝了第一口还想和第二口的感觉,根本停不下来。”

“泡沫特别细腻丝滑,和牛奶一样,持久性非常好,感觉像给每一杯酒都加了一个定制的‘泡沫酒盖’,观感口感都非常棒。”消费者代表,美食达人刘子和第一时间将全麦白啤的靓照发送到了朋友圈,“没有美图,也没有滤镜,全麦白啤本身就是件艺术品,整个酒体都是赏心悦目的云雾状,是一款很浪漫的啤酒,它代表一种品味和修养”

承袭欧洲古法“上面法发酵”工艺的精酿技术,给青岛啤酒【全麦白啤】带来自欧洲宫廷贵族的口感享受,令香气更浓郁,口感更醇厚。“因为工艺的繁复,全麦白啤很难进行大规模的工业化生产,所以会严格控制产量,滴滴精粹难以复制。”董建军表示,【全麦白啤】的酿造,是以科学的态度和艺术的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创新,给消费者带来细分的新体验,引领消费升级时代,为生活带更多与众不同的选择。

讲究不将就

《中国精酿生活“白啤书”》生活时尚风向标

“青岛啤酒的全麦白啤,是一款有仪式感的啤酒,不适合豪饮,需要慢慢品味。”丁俊杰在谈到全麦白啤时,如是说。

所以我们品鉴【全麦白啤】,也充满了如贵族般优雅的仪式感。专属的高腰流线型的阔口专用酒杯,可以让白啤丰盈的泡沫充分溢至杯口;8℃到10℃之间是全麦白啤的最佳饮用温度,可以保证啤酒风味物质才会充分发挥,酒香更加浓郁;开启瓶盖后,需要轻轻摇晃,唤醒其中历经沧桑精灵般的“酵母因子”,浅酌一口,让舌头的味蕾充分感受全麦白啤特有的风味,让舌尖感受出全麦白啤无限神奇。

静心品味全麦白啤,是我们热爱生活的方式。在够筹交错的微醺中,【全麦白啤】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代表一种注重展示自我修养和追求自我个性的生活态度。而在本次会议上联合发布的《中国精酿生活方式“白啤书”》也正是号召大家一同去追寻一种愉悦、走心的品质生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