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阿斯塔纳世博迎中国国家馆日,古井贡酒世博定制酒让世界“路转粉”

2017年07月10日14:5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当地时间7月5日上午,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迎来了中国国家馆日。当天,中国政府分别举行了中国国家馆日仪式、中哈能源论坛、中国国家馆日招待会等系列活动,并将2017世博会中国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定制酒,作为国家馆“礼物”热情招待世博会各国贵宾。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世博定制酒,整体造型参照哈萨克斯坦建筑风格,瓶底采用大量中国元素水波纹,以世博精神为设计理念,以其“窖香幽雅,醇香怡人”的独特口感,承载着中国人民对世博会的美好期许,深受世博贵宾的追捧。招待宴会上,他们纷纷拿起古井贡酒“举一翻三,步步高升”特制酒杯,相互碰杯,庆祝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的隆重举行,祝福中国繁荣昌盛,协力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自2010携手上海世博推广中国白酒文化,古井贡酒就与世博结下不解情缘,成为韩国丽水世博、意大利米兰世博中国馆里的中国白酒名片。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上,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成为最抢眼的风景之一。在今年6月的世博会开幕式上,古井贡酒就已首次亮相阿斯塔纳。

现场多位参观中国馆的外国游客,对来自中国白酒的代表古井贡酒表示好奇,对其独特口感以及深厚的东方文化印象深刻,尤其是本次古井贡世博定制酒更得到了国际友人的不断预约。

当前,古井贡酒国际化战略已初现蓝图,它与中国文化结合,以中国味道为记忆点,以实际行动推动了白酒国际化这一行业历史命题的破题。成为中国白酒国际化先行者,是时代与实力赋予古井贡酒的责任。古井贡酒作为中国老八大白酒之一,2016年品牌价值达492.59亿元,位居中国白酒前列,同时它也是中国白酒业质量管理方向荣获2015年全国质量标杆的企业。未来,古井贡酒将以哈萨克斯坦为首站,推进中国民族企业的国际化步伐。古井贡酒也将通过本次世博会让参观者感受到中国品牌的生命力和竞争力,让更多的中亚家庭喜欢上中国产品和蕴含的情谊,让中国文化传递世界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