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研究:每天喝三杯咖啡有助于延长寿命

2017年07月12日09: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研究:每天喝三杯咖啡有助于延长寿命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7月11日援引法新社消息报道称,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和英国伦敦帝国学院在欧洲和美国进行的研究结果表明,每天喝三杯咖啡有助于延长寿命。

  研究小组首先在欧洲10个国家以50万人为对象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每天喝三杯咖啡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活的时间更长。虽然每个国家喝咖啡的方式和习惯不同,但结果相似。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一名研究员表示,经常喝咖啡能够降低因病死亡的危险,并且对循环系统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很有帮助。

  研究组还对18万名美国人进行了研究。结果显示,无论是含咖啡因的咖啡还是低咖啡因都对延长寿命有帮助。能有效因患心脏疾病、癌症、中风、糖尿病、呼吸疾病和肾脏疾病而死亡的风险。

  据报道,每天喝一杯咖啡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死亡率低12%,每天喝两、三杯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死亡的机率低18%。加利福尼亚大学医科大学预防专业的副教授Veronica Setiawan说,虽然不能断言喝咖啡一定能延长寿命,但却有关联。(董丽 李婷婷)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