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吉林柳河开展食品安全 生产经营专项整治

2017年07月17日13:14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柳河开展食品安全 生产经营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食品安全生产经营秩序,近日,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开展了为期4天的食品安全生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执法车辆8辆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户82户。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合法有效,经营场所、主体业态、经营项目是否与食品经营许可证一致,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经营场所是否保持清洁卫生以及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等。同时,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管理办法》,认真填写《食品销售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餐饮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并对食品经营户进行风险评估,确定风险等级。

检查发现,有7户食品经营户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2户卫生条件不符合标准,均已责令改正。此外,执法人员共下架过期方便面20袋、三无食品(豆制品)10袋、过期面包8袋。(记者叶阳欢 通讯员汪凤佳)

(责编:许晓华、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