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吕维峰:D20企业联盟全面展示了中国乳业品牌的形象

2017年07月27日10:0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黑龙江省副省长吕维峰出席峰会并讲话 刘倩/摄

人民网齐齐哈尔7月27日电 (曾璇)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今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召开,峰会由农业部倡议、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主办、飞鹤乳业承办。本次峰会以“铸就品牌 振兴奶业”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的中国乳企和产品成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黑龙江省副省长吕维峰出席峰会并讲话,他表示,D20企业联盟的成立全面展示了中国乳业品牌的形象。

吕维峰指出,在农业部的重点推动下,D20企业联盟成立以来,全面展示了中国乳业品牌的形象、企业的信心,为引领中国乳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峰会在黑龙江省召开,展示和促进了黑龙江省奶业的发展,为黑龙江省奶业搭建了重要的平台。黑龙江地域广阔,土壤肥沃,气侯佳,环境好,发展奶业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自然资源。

他同时表示,黑龙江省省委省政府把奶业作为重要工作任务,这是促进农民增收和精准扶贫的重要途径,黑龙江省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推进奶业发展,经过多年的积极推动和建设,黑龙江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奶业大省和生产基地,奶牛总量和乳制品加工产量在全国的前列,特别是近几年,建成了一批现代奶牛厂,生产水平达到甚至超过了发达国家的水平,国营的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他举例指出,飞鹤乳业2017年获得世界奶业大会金奖,红星乳业获得有机认证产品认证的双标准等等。

吕维峰强调,尽管当前奶业发展有阶段性的困难,但是我们坚信奶业是畜牧业最具有活力和潜力的产业,发展困境必然会激发新的发展潜力。

(责编:许心怡、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