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17中国奶业20强峰会

君乐宝魏立华:像跑马拉松一样坚持做婴幼儿奶粉

2017年07月27日15:2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君乐宝总裁魏立华 人民网刘倩/摄影

人民网齐齐哈尔7月27日电 (记者赵敬菡)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今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召开,峰会由农业部倡议、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主办、飞鹤乳业承办。本次峰会以“铸就品牌 振兴奶业”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的中国乳企和产品成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君乐宝总裁魏立华在D20企业品牌展示环节中,用马拉松比赛作比喻,介绍了君乐宝坚持做婴幼儿奶粉的勇气和胆量。

魏立华说:“六年前,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跑完200米我的肺就要炸了,后来靠着坚持,从200米、300米、400米……到了2014年,我完成人生中第一个全程马拉松,现在每年要跑4、5个全程马拉松。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需要努力,需要坚持。君乐宝做婴幼儿奶粉也是如此。”

回忆当初,魏立华感慨万千。“2014年君乐宝奶粉刚刚上市,可以说是送人都没人要。有人说,买你们的奶粉,需要勇气,需要胆量。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君乐宝奶粉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2015年君乐宝奶粉获得(BRC)A+顶级认证,去年8月君乐宝奶粉成功在香港销售,不到一年的时间,君乐宝奶粉在香港销售将近1200万港币,充分证明国产奶粉的品质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今年上半年君乐宝销售收入增长了123%,我们个别明星产品,销售收入增长达到300%。”魏立华说,相信在我们全体奶业人共同努力下,中国奶业一定能够振兴。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