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非法生产、销售假冒“贝因美”“雅培”奶粉案一审宣判

2017年07月29日10: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非法生产、销售假冒“贝因美”“雅培”奶粉案一审宣判

济宁金谷制罐包装有限公司、陈明江等11人非法生产、销售假冒“贝因美”“雅培”奶粉案于28日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单位金谷公司,被告人陈明江、谷传生、潘兴兵、吴玲杰、唐境鸿为获取非法利益,或共同或分别商议,使用其他品牌奶粉灌装冒充“贝因美”“雅培”品牌婴幼儿奶粉进行销售,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

被告人郑红贵、祝全钦、吴永军、蔡永告,明知他人使用国内其他品牌奶粉灌装冒充“贝因美”“雅培”品牌婴幼儿奶粉生产销售,为获取非法利益仍予以帮助实施制作奶粉罐、注册商标标识等。

金谷公司及九名被告人的销售金额从120余万元至360余万元不等。

另查明,被告人杜俊等人明知陈明江等人生产销售假冒他人品牌的奶粉,为获取非法利益而予以帮助销售,其中,杜俊销售金额达240余万元。

上海市三中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单位济宁金谷制罐包装有限公司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判处罚金人民币400万元,11名被告人分获刑罚并被处罚金。

(记者黄安琪)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