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华润怡宝首批2.4万瓶赈灾用水送达九寨沟地震灾区

2017年08月09日13:3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地震发生后,华润怡宝启动“快速救灾响应机制”,西南分公司第一时间联系上阿坝州的12名销售员工,在确认人员安全后,迅速与九寨沟人民政府取得联系,于8月8日23时起就近从九寨沟县城经销商处连夜调配首批1000箱共2.4万瓶饮用水支援灾区。

图片来源:华润怡宝

9日凌晨4点左右,首批救灾物资中的500箱饮用水送达九寨沟县人民政府调配中心,将由政府统一安排发放。9日上午,首批剩余500箱饮用水也已装车完毕,再次发往九寨沟县人民政府。

9日上午,华润怡宝继续追加救援物资,联合2017怡宝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组委会,又调拨1000箱瓶赛事用水捐赠灾区。华润怡宝将密切关注灾情,随时待命,保障灾区的饮水安全。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