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康师傅集团第一批逾30万元的捐助物资运往九寨沟地震灾区

2017年08月09日20: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康师傅集团在8月8日晚获知九寨沟发生地震讯息后,即刻成立紧急救灾工作小组,第一时间盘点汇总地震区域各工厂员工、家属、厂房、设备受灾情况,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康师傅西南地区工厂人员物质均未受地震影响。

据了解,康师傅集团连夜组织调配方便面、饮用水等救灾物质,紧急集合参加过舟曲、雅安、鲁甸等地救灾工作,富有临场救助经验的干部员工组建康师傅救援先锋队,装备康师傅特制急难救助爱心泡面车,随时听候政府调遣,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经过彻夜准备,目前已集结五辆物资车、急难救助车爱心泡面车,急难救助车配给车,装备康师傅方便面2800箱,康师傅饮用水3408箱,总计6208箱总价值逾30万元的第一批捐助物资运往灾区参与抗震救灾。

(责编:赵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