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娃哈哈已将第一批物资送进九寨沟震区

2017年08月10日13:2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灾情发生后,得知灾区缺水,娃哈哈成都市场立即向集团作出请示,给灾区人民及救灾人员送去最需要的水和食物。

成都市场首先想到从九寨沟县漳扎镇的经销商处进行产品调拨,但得到消息经销商库房垮塌,库房附近山体开裂,当地政府及武警要求山体附近的所有人员转移到安全区域。

随后成都市场联系到了同样处于震区的直发二批商,并紧急调拨其库房所有产品:500箱营养快线、300箱果汁、200箱AD钙奶、100箱爽歪歪,共计1100箱。18时许在车辆无法通行的情况下,大家通过一个个火三轮将一份份爱心送到九寨沟政府物资接收点。

救灾还在继续,娃哈哈还将持续关注!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