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鲜活宝贝TS919”第二季亮相 瞿颖成严师传授“鲜活”秘籍

2017年08月16日14:3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15日,运动女团青春拓展节目《鲜活宝贝TS919·第二季》登陆旅游卫视,与大部分风格单一的真人秀不同,“鲜活宝贝TS919”在大热的运动系主题下全新提出了“养成”的概念,全景式展一个优质健康的偶像是如何养成的,充满活力与正能量的节目风格一开播,既迅速吸睛 。

第二季全面升级

程雷、袁成杰各自带队“活”力全开

作为 “运动系”女团青春拓展类节目,《鲜活宝贝TS919第二季》没有淘汰,没有厮杀,真实呈现女孩儿们的成长,挑战,困境与进步。19个从全国海选脱颖而出鲜活宝贝,曾是我们身边的普通女孩,有刚刚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生;有法律专业的学霸;有纽约百老汇舞蹈中心的舞者……但是她们凭借与众不同的勇气,果敢和毅力,登上《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挑战赛》的舞台,开启了追求梦想的不凡之路。

《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挑战赛》第二季,在承接上一季轻松、明快、鲜活的风格,主持人程雷和袁成杰各自带领T队、S队在舞台上进行歌舞才艺的展示和PK,除此之外,本季更增加了好看好玩的真人秀部分,将女孩们在“鲜活之家”训练营中接受专业艺人、体能老师的严格培训的历练过程真实呈现出来,观众们将看到每个女孩在这一过程中心理素质的考验与建设,体能的增强,才艺的精进,看到每一个女孩在历练中一点一滴的成长,感知“95后”的阳光向上的青春活力。

瞿颖大秀超模范儿

透露气质养成“鲜活”秘籍

在第一期的节目中,每个女孩都有自己鲜明独特的风格,令人印象深刻。首期嘉宾瞿颖被女孩儿们的热情所带动,忍不住亲自上台来了一段T台秀,一展迷人超模范儿,犀利点评更像一名严师,透露自己的气质养成“鲜活”秘籍,令宝贝们受益匪浅。

第二季“鲜活宝贝TS919”共有8期,每期节目设定题材、类型、年代不同的主题,对女孩的培训成果进行检验。观众们在每期节目中都会看到女团成员成长变化、实现梦想的过程,励志向上,不负青春。

《鲜活宝贝TS919·第二季》第一期已全面上线,欢迎前往《鲜活宝贝TS919》专区观看,下一期将迎来TS919鲜活宝贝们一场意想不到的逆转赛,青春活力全开,请继续关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