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第四届中国茶业大会将于9月在湖北五峰举办

2017年08月22日15:2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22日上午,第四届中国茶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农业部种植管理业司、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湖北省农业厅、宜昌市农业局、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第四届中国茶业大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宜昌市农业局、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五峰茶业协会、五峰县农业局、《茶产业》杂志承办 ,将于9月15-16日在湖北省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举办。

第四届中国茶业大会的主题为“多元化-中国茶业未来之路”。大会设置了一带一路与中国茶、茶乡旅游、品牌建设等板块,将邀请中科院院士陈宗懋等国内外专家演讲。同时,将举办国家茶叶公园创建试点座谈会,全国十大魅力茶乡、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颁奖仪式等活动。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主任吕明宜说,茶产业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正面临调整的阵痛期,去产增效是当前行业供给侧改革中的重中之重。如何让茶产业步入一条高效、多元化、可持续发展之路,成为摆在行业面前的问题。

湖北省农业厅副巡视员万福祥表示,五峰是湖北茶产业的代表,产业基础很好,举办茶业大会正迎合了湖北加快对外交流合作步伐,加速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的“请进来”的方针,对五峰乃至湖北的茶产业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