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

茅台酱香系列酒品鉴会走进郑州

2017年08月25日08:5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名灿致辞

人民网郑州8月25日电 (记者王宇鹏)8月24日,茅台酱香系列酒品鉴会在郑州举办。此次品鉴会主题为“茅台酱香,万家共享”,旨在加深消费者对酱香酒的了解认识,体现了茅台酱香酒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已从“完善市场布局和招商”转换到了“培养壮大酱香酒白酒消费群体”。

品酒师介绍茅台酱香酒品鉴方法

品鉴会现场,专业品酒师对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及茅台汉酱酒三款茅台酱香酒公司核心产品,向现场嘉宾展示品酒知识,教授品酒方法。郑州是茅台酱香系列酒品鉴会的第三站。第一站于7月28日在成都,第二站于7月30日在贵阳。

现场嘉宾品鉴茅台酱香酒

出席郑州品鉴会的有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茅台集团总工程师王莉,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明灿,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茅台酒销售公司董事长王崇琳等,集团、股份公司核心班子成员和茅台酱香酒公司领导班子,以及茅台消费者等近千人。

工作人员介绍茅台酱香酒公司核心产品

据了解,截止到6月30日,茅台酱香系列酒完成销量较上年度同期增长189%,完成销售额3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7%。 日前召开的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2017年度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会上,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表示,酱香酒公司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良好成绩,为集团公司的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同时提出,茅台酱香酒公司要充分发挥“茅台”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下半年做到稳中求进,坚持创新驱动,绘好“作战图”,跑出“加速度”,打好“组合拳”,坚持做大系列酒,着力培养壮大酱香酒白酒消费群体。

茅台酱香(郑州)品鉴会现场

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酱香酒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明灿表示,下半年,酱香酒公司要以“渠道下沉、深耕市场、九个营销、酱香飞扬”“十六字方针”和“创新体制机制、做大单品、做大规模”为指导思想,紧盯目标,深入贯彻和推进“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确保完成销售任务。

据了解,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2017年下半年最核心的工作是培育消费者对酱香酒的感知,获得其认可。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