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贝因美:一个月内签订26亿总承销协议

2017年09月08日10:5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贝因美与纽菲特乳业签订3亿元总承销协议。短短1个月,总承销协议达到26亿元。

接连不断的订单也带来意料之中的市场杂音,受此影响,股票市场未马上回应贝因美近期的快速复苏。贝因美周二晚间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为了赢回之前市场倾销和杂牌乱局影响的销量,奶粉新政后贝因美采用了公司总承销模式来确保正品销售和打通二三线消费渠道。一方面,被淘汰出局品牌留下的巨大市场空间;另外一方面,作为奶粉注册首批名单,贝因美的品牌和质量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市场渠道来保障放大效应。

因此,更看重产品品质和消费体验的国内线下母婴连锁巨头们纷纷与贝因美牵手,希望抢占新一轮奶粉市场的制高点,同时他们也认为选择贝因美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对于合作双方来说,销售合同不是简单的一纸协议,总承销协议是有考核任务约定,否则将根据合同被取消总承销资格并会承担违约责任。为了协助母婴连锁企业进行更深的品牌布局和更广阔的消费市场挖掘,贝因美联手国家卫生计生委及全国多家媒体共同发起科学育儿全国巡回公益讲座暨科学育儿公益联盟,提升全国范围内0-3岁婴幼儿看护人在科学育儿方面的认识水平和实操能力,为广大婴幼儿家庭提供公益支持。

婴幼儿配方奶粉新政的影响不仅仅发生在消费领域,对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对投资者来说,目前市场声音越多越不成熟,价值投资的机会越大。毫无疑问,越来越呈现出“稳定”特征的奶粉企业,在政策加持和多重主流资金的关注下孕育新一轮中长期的投资机会。 对于企业和投资者来说需要两个非常重要的特质:不从众和耐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晓华、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