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郎酒2018年品牌大事件

“中国郎”携手“中国蓝” 开创“小郎酒浙江卫视周五品牌日”

2017年09月14日09:4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9月14日电 9月13日,郎酒·浙江卫视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小郎酒浙江卫视周五品牌日启动仪式在杭州召开。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小郎酒锁定2018年浙江卫视星期五头部娱乐资源,开创实施“小郎酒周五品牌日”项目。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做主题发言,郎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建伟,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小郎酒事业部总经理王勇军以及浙江卫视营销中心负责人周福增,浙江卫视营销中心副主任郑丽萍等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右),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左)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在致辞中表示,小郎酒是郎酒全国性的战略品牌和产品,公司刚刚完成对小郎酒的品牌重新定位,内容为:一年有3亿人次喝小郎酒,小郎酒,酒质好,二两一瓶,量正好,小郎酒,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致辞

此次,郎酒与浙江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小郎酒将串联起2018年浙江卫视周五头部综艺节目,同时,配合以全年的“小郎酒周五品牌日”宣传推广片和品牌广告,小郎酒将成为在一线卫视打造专属品牌日的首个品牌,浙江卫视也将首次开创品牌日宣传模式。小郎酒的市场目标是:2020年实现100亿元的单品年销量,成为全国小瓶白酒的旗帜性品牌。

现场签约仪式

此前,小郎酒全新定位的品牌广告已经冠名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冠名爱奇艺《中国新歌声》,并成为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指定用酒,同时在全国高铁站、全国交通电台高频次热播,品牌化驱动发展战略正在系统推进。2018年浙江卫视小郎酒周五品牌日,将是小郎酒品牌传播提档升级的关键举措。

小郎酒在2013年销售额就突破10亿元,成为中国小瓶白酒销售第一品牌。2014年,小郎酒正式登陆央视,将品牌传递到千家万户。本次活动是小郎酒重新定位以后首次在一线卫视实施大面积、深度的品牌推广,是郎酒秉承在有价值的地方传播价值、创造价值的战略选择,是郎酒开创新一个黄金十年的重要举措。

现场小郎酒展示

在谈及为何选择浙江卫视星期五时,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表示,未来五年,是郎酒转型升级,提速增效的关键五年,是冲击中国白酒旗帜性品牌和企业的关键五年。浙江卫视是国内名列前茅的优质卫视,近些年来聚焦综艺娱乐,打造周五娱乐狂欢,已经形成了“星期五娱乐现象”,不仅形成了周五狂欢效应,更可贵的是体现和带动着正能量,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和喜爱。与浙江卫视的战略合作,符合郎酒一贯致力于“与有价值的人在有价值的地方传播价值、创造价值”的选择理念。本次战略发布是两家企业取得价值合作共识后,顺理成章式的合作。

双方领导按下手印留念

双方高层合影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表示,郎酒和浙江卫视都是有情怀的企业,有着共同的理念,浙江卫视的受众群年龄段对小郎酒理解更加深刻,相信小郎酒一定能够成为浙江卫视又一经典成功案例。

王俊表示,此次郎酒牵手浙江卫视的合作模式一举走在了行业前列,势必引领白酒行业营销新思路。郎酒品牌创新的勇气与跨界探索的态度与浙江卫视追逐梦想、不惧挑战的内容态度相得益彰,将持续为市场注入创新活力和惊喜表现。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