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佳沃股份与国星食品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09月22日14:0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7年9月20日,佳沃股份与国星食品战略合作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以“天然主义”为理念,介绍了国星食品旗下高端海鲜产品品牌—“海买”。

海鲜因口感鲜美、营养丰富,富含丰富的脂肪酸、蛋白质、矿物质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亲睐。尤其是生鲜电商的逐步崛起,为现代人购买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两个问题带来了海鲜极大的食品安全:污染和逐利。

工业和生活废水被大量排放到海洋中,同时残留农药排放以及海损事故中石油等有毒有害物质的泄露,极大地损害了海洋环境,近海渔业遭受有毒物的严重侵害,渔业资源日渐枯竭。

人工养殖原本是好的初衷,但逐利的心态让大量养殖户,使用过高饲料和激素、抗生素,消费者面临有钱也买不到好货。市场上的海鲜产品鱼龙混杂,品牌保障度低。

随着国民消费结构升级和我国近海资源的愈渐减少,人们对海鲜的选择开始转向国外。海买品牌已在国内畅销多年,其依靠母公司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长期与加拿大、美国、丹麦、挪威、冰岛、西班牙、俄罗斯等世界众多大型水产公司、捕捞船队深度合作,拥有原产地直供、海量采购优势。正规、齐备的中国海关、检验检疫证书,产品全部通过欧盟、美国等认证。产品种类丰富, 现有虾、鱼、蟹、贝33个品类80多个单品,全部源自大西洋、北冰洋、太平洋等纯净、无污染的深海。捕捞、加工、冷冻、包装、仓储、运输等环节,全程可追溯。

目前,海买已与天猫、京东、顺丰优选、本来生活、中粮我买网等主流生鲜电商合作;线下与BHG、华堂、永旺、家乐福、大润发、果蔬好等知名连锁超市合作,专卖店已覆盖了中国80%的主要城市。

此次,佳沃股份与国星食品强强联手,借助佳沃在全球的资源和国星20多年海鲜领军者的经验,势必会将“海买”打造成对生命和生活提供更高品质的品牌。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