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赢在中国》战略成果发布 飞鹤乳业荣登亚洲第一品牌

2017年10月31日21:0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0月31日,飞鹤《赢在中国》战略成果发布会上,全球数据咨询公司欧睿国际公布了飞鹤乳业荣登亚洲第一品牌的研究报告。

“品质不能为任何事情让路!”,这是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的一句名言。半个多世纪以来,飞鹤始终不遗余力地提升产品品质并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在飞鹤看来,尽管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只有一字之差,却能折射出中国制造领域的巨大变革,对于品质的追求为塑造中国品牌、提升中国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演讲

而品质要从源头抓起。飞鹤用10余年时间、在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完整的全产业链。同为制造业代表,董明珠对全产业链的布局颇有同感,她表示:“飞鹤全产业链的品质要求比我格力还高!”

作为新版《赢在中国》的制片人和主创者,王利芬评价冷友斌:“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婴幼儿奶粉这件事情一定是善良的人来做,由善良的团队,由善良的DNA出发主导这家企业,这就是为什么他一定要把产品做到位。”

品质的提升仅仅依靠全产业链的控制还远远不够。冷友斌坦言:“婴幼儿奶粉并不是简单的食品工业,而是需要以非常专业的技术和科研做支撑。”

飞鹤专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这种“更适合”的道路和差异化定位,无疑为中国“品牌大国”的崛起和中国“智”造时代的开创,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

冷友斌、董明珠、王利芬参加圆桌论坛

飞鹤专注于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的研发,以科技研发来驱动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两国”五地的科研平台,从源头做到研发差异化。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欧睿国际)咨询的专项研究部负责人王琳姣评价:“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更多人选择用购买行动支持 ‘更适合’。”

王利芬认为飞鹤的崛起之路为其他的自主品牌打造了一个参考的样本。

飞鹤在销量上的突出表现,是长时间内口碑积淀的“蓄势爆发”。除了消费者的认可,飞鹤还三次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并摘取“高质量国际奖杯”。

谈到民族品牌未来的走向,冷友斌信心十足:“飞鹤要做成世界的品牌,为中国争光,为乳业争光!”

对话现场,董明珠更是直言:“我相信我们中国人,我相信我们自己的能量,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为中国强大而骄傲。”

以飞鹤为代表的民族企业,是当前“中国智造”的中坚力量。以品质为发展基础,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逐渐在全球崭露头角的中国乳业必将为世界乳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中国方案。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