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金龙鱼爱心桃花小米上市 产业发展助力蔚县脱贫

2017年11月09日13:1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益海嘉里蔚县精准脱贫项目正式启动

11月8日,益海嘉里金龙鱼爱心桃花小米上市暨蔚县精准脱贫项目启动仪式举行。蔚县县长王树国表示:“益海嘉里集团与蔚县合作开发金龙鱼爱心桃花小米,将帮助蔚州贡米走向全国。”

益海嘉里集团首席运营官穆彦魁获张家口市产业扶贫顾问聘书

益海嘉里集团首席运营官穆彦魁代表集团承诺,会全力整合集团各种资源,与各方面伙伴密切合作,力争尽快实现蔚县小米的规模化、品牌化和产业化,同时带动其他产业齐头并进;益海嘉里所有金龙鱼蔚州贡米的销售纯利润都将全额反哺蔚县,投入到贫困乡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儿童教育事业。

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王瑞元表示,利用蔚县优质的农业资源、益海嘉里的企业品牌和销售网络优势,扶持当地的龙头企业,共同助力蔚县的脱贫攻坚战,这是一种新的产业扶贫模式,能帮助蔚县桃花小米打开全国市场,解决当地品牌缺失的大问题,通过利用企业的优势资源帮助当地脱贫脱困,这将是有效、可持续的扶贫模式,值得推广和借鉴。

益海嘉里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王巍表示,益海嘉里集团将全力支持蔚县爱心小米精准脱贫项目,联合当地政府与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开发蔚县优质产业资源,改善贫困乡村的基础设施、生活条件,通过产业帮扶、农民增收,助力蔚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走上致富道路,形成产业脱贫的良性循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