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娃哈哈与百世快递发起“一瓶好水敬快递”关爱行动

2017年11月09日14:2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娃哈哈与百世快递特地联合发起“一瓶好水敬快递”的关爱行动,130万瓶晶钻水已从娃哈哈生产基地发往百世快递全国各地转运中心。双11期间,快递小哥只要穿着工服或凭工卡,就能在全国33个城市2100个百世快递站点,以及700个邻里站点免费领取娃哈哈晶钻水。

130万瓶晶钻水已从娃哈哈生产基地发往百世快递全国各地转运中心

到2017年,娃哈哈已经成为30年的国民品牌了。娃哈哈一直为国人的健康在努力,陪伴了好几代人成长。这些年里,快递行业也飞速发展,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尤其像百世快递这样的品牌,注重科技与物流的结合,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同时更注重服务体验,“精彩生活·快递欢乐”是百世人的服务理念,让我们大家享受到便捷、可靠的体验。

晶钻水到达百世快递转运中心仓库

部分城市快递小哥已经领取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