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发布两款新品

2017年11月20日12:0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光明乳业在2017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现场发布两款新品——莫斯利安Flower Secrets花系列及希腊式酸奶有格yoGreek。

当今,女性已成为家庭消费品的购买决策者,是市场的消费主力。此次上市的莫斯利安Flower Secrets花系列新品,正是莫斯利安精准化营销的市场策略,抓住女性消费群体,引领未来的消费趋势。而另一款希腊式酸奶——有格yoGreek,则将目标对准对生活品质有极致追求的人群。

光明乳业表示,莫斯利安Flower Secrets花系列新品将为常温酸奶的市场格局带来更多元的产品细分,为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的饮用体验。

Flower Secrets花系列新品实现了三大升级:品类升级满足消费升级、口感升级带来品质体验、包装升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