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布朗丁之家打造法式面包全产业链

2017年12月20日13:5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18日上午,“布朗丁之家面包房旗舰店在望京SOHO正式开业。洛娃集团董事长胡克勤出席开幕仪式。

当天上午10点,洛娃集团董事长胡克勤宣布布朗丁之家旗舰店正式开业。与会嘉宾共同切分了“巨型法式面包”,为新店剪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克勤表示,洛娃集团早在2013年就开始关注法式面包。洛娃集团在法国种植小麦,按照法式工艺加工成面粉,同时用法国的技术制作面包,从而把原汁原味的法国面包“从法国农田搬到中国的餐桌”,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提供纯正优质的法式面包。

“洛娃集团坚持构建全产业链,所以我们从小麦开始,选择了法国优质的小麦,优质的产品工艺和专业的法国的烘焙师。我们集团在战略上制定了整体规划,全力支持该产业迅速做大做强,给中国喜欢法式面包的人,特别是‘80后’、‘90后’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胡克勤强调。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布朗丁之家”将通过自营和加盟的方式在全国推广,并引进终端面粉消费产品和原料用粉,为国人提供更多选择。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