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辽源专项检查游乐场所餐饮安全

记者叶阳欢 通讯员王静昕
2018年01月16日09:56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源专项检查游乐场所餐饮安全

近日,辽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市辖区内重点大型游乐场所的餐饮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全面检查游乐场所的餐饮服务单位设施设备、场所卫生、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落实情况和存储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留样管理等方面。在碧海云天水上游乐场检查中,检查组深入企业后厨,对该企业的食品及原材料购进渠道、索证索票、验收记录及相关台账建立情况,从业人员个人健康和卫生状况,加工经营场所布局,设施设备配备情况,食品储存条件,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关键环节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辽源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严格检查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接,提出了相关要求,并提醒他们及时开展自检自查,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