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18年双汇业务暨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18年02月27日10:2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8年双汇业务暨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月23日—25日,2018年双汇业务暨职工代表大会在总部漯河召开,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双汇集团总经理张太喜,双汇发展常务副总裁刘松涛,万洲国际常务副总裁郭丽军,万洲国际副总裁万洪建,史密斯菲尔德副总裁贺圣华等企业高管和各级管理人员,业务及职工代表约40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双汇集团党委书记、双汇发展副总裁杜俊甫主持。

万隆董事长《继续前进 书写历史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企业近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跨越,指明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万隆董事长表示,在历史进程中,双汇是全程的参与者,抓住机遇,初步完成了全球布局,实现了工业化、产业化、规模化和国际化经营。当前,世界经济稳定复苏,中国消费回暖,宏观形势有利于肉类产业继续发展壮大。我们要抓住机遇,迈出新步伐,推动企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食品企业。我们今后要继续做大做强,在国际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作了《新时代新作为 新征程新高度》的工作报告,通报了企业2017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马相杰表示,2017年,在万隆董事长的决策和领导下,中国双汇不畏险阻,逆势而上,肉类总外销量再创新高,巩固了行业龙头地位。同时要求各级管理团队紧紧围绕万隆董事长“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战略方针,以肉制品“调结构”、生鲜品“上规模”为主线,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创新实干的态度,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坚决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双汇发展工会主席刘清德作了《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新征程当有新作为》的工会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现场通报了《2017年度双汇“百厂超百亿奖”表彰决定》,对在2017年经营中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陕西双汇、连邦化学连邦分厂、双汇财务公司和双汇进出口公司管理团队,及李天明、于苏丹、杜军奇等“百名岗位标兵”进行表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