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对食药监管工作作出批示

以人民为中心 切实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记者李江映 通讯员张宏柱
2018年03月08日10:19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人民为中心 切实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日前,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分别对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作出批示,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陈豪批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创新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坚持突出问题整治,围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陈豪强调,2018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推进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推进健康云南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宗国英批示指出,2017年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希望2018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努力,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