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菲仕兰斩获“沃尔玛2017年度母婴最佳供应商”

2018年03月12日17:1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3月8日,在珠海举行的沃尔玛2018年供应商峰会暨新年准备会上,荷兰皇家菲仕兰凭借旗下美素佳儿品牌斩获“沃尔玛2017年度母婴最佳供应商”奖,这是菲仕兰首次获得沃尔玛体系的此类殊荣。

沃尔玛供应商峰会暨新年准备会(YBM)是沃尔玛一年一度与供应商分享新的一年采购及市场策略,共同探讨发展方向,并对优秀供应商进行表彰的盛会。每年都有500多百家供应商参会。凭借着强势的产品组合、创新的营销战略和完美的生意执行,菲仕兰从50多家母婴品类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这不仅是对美素佳儿出色完成全年生意目标,并在合作模式上不断谋求创新和突破的 最佳褒奖,更体现了消费者、沃尔玛对美素佳儿品牌的信赖,对菲仕兰“从牧场到餐桌”模式的认可和对产品质量的肯定。在进入沃尔玛中国的5年时间里,菲仕兰业务稳步成长,连续三年销售增长达20%以上,已成为沃尔玛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也是母婴品类增长的引领者。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