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东鹏饮料集团副总经理蒋薇薇:好陈皮需九制,好产品磨十年

2018年03月22日10: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2日电 (曾璇、王钰迪)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成都召开。20日,人民网记者专访了东鹏饮料集团副总经理蒋薇薇,并了解了东鹏饮料集团此次展会上强力推出的新品——陈皮特饮。

做年轻人拼搏路上的正能量伙伴

东鹏饮料集团副总经理蒋薇薇在接受采访时说,年轻人拼搏路上的正能量伙伴——这是东鹏特饮精神内涵的一个定义。“年轻就要醒着拼”有两个维度的含义,一个维度是为年轻人迅速的补充状态补充能量,现在的年轻人面对的压力很大挑战也很多,当年轻人坚持不了时,需要有一罐饮料为他迅速的补充能量,“醒着拼”这是一个结合年轻人生活状态和我们产品功效的一个直接的诉求点。

蒋薇薇说,从另外一个维度的含义来说,是希望这种“醒着拼”的精神传递下去。因此,我们也会关注年轻人中勇于创业,表现更为杰出的个体。比如,去年在杭州的一个创业园区,做了一个“有梦想,醒着拼”的活动,把一个年轻的创业者的故事在电视台展现,设置了一个奖金池,给创业者一些物质奖励,鼓励他们把“醒着拼”的精神传递下去。

创新是企业不断发展的灵魂

谈到企业的创新发展问题,蒋薇薇说,在互联网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几乎所有行业都只能基于大环境的变化趋势来不断改革和创新,东鹏饮料集团作为一个传统企业,如今在创新路上锐意进取,一路领先。此次发布的陈皮特饮也是未来在产品创新上的新方向。创新的背后是持续的专注和努力,产品创新在未来会不断地丰富我们的产品线,这正符合了东鹏饮料集团乐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品的企业愿景。

蒋薇薇说,东鹏饮料集团在营销方式上也不断创新,自2016年开始做微信红包,迄今为止,产品“东鹏特饮”揭盖扫码经历了3个年头的积累,不重复用户已达到7000万,“东鹏特饮”官方微信的公众号也已经积累了700万的粉丝。

蒋薇薇说,在传播方式上,“东鹏特饮”在爱奇艺的《老九门》上第一次推出了贴合剧情出现的和内容有呼应的植入广告,这种广告植入方法在市场上开创了先河。

多年尝试陈皮特饮终亮相全国

蒋薇薇说,此次推出的陈皮特饮完全是用陈皮泡制而成,在市场上通过泡制而不是各种各样的元素合成添加的饮料还是不多的,所以制作工艺会比较复杂,怎样去保持泡制之后口感的稳定性,色泽的透亮感,以及包装如何能够被现代人所接受,这中间经过了很多年的尝试,一直不断地在不同的地区做小范围的测试再优化,直到近两年才逐渐磨合成功,如今正式在全国亮相。

(责编:权娟、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