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18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火热开跑 康师傅全程健康陪伴

2018年03月26日13:4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万物回春之时,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第三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暨建侬体育5K团队跑于3月2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激情开跑。康师傅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运动膳食合作伙伴,全程为选手们提供温馨的营养支持服务,受到参赛者一致好评。

(图:康师傅现场能量补给站 为参赛者提供营养膳食)

“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第三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暨建侬体育5K团队跑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人民网主办,共同倾力打造的群众体育专业品牌赛事活动,多年来以强大专业性、广泛的覆盖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各地跑步爱好者。此次,负责提供运动膳食的康师傅,在现场建立补给站,全程为参赛者提供能量补充,助力他们在比赛中获得更好表现和运动的快乐。

(图:康师傅团队参与跑步者的照片)

随着马拉松运动的爆发式增长,跑者需要更深入了解马拉松运动。合理的饮食、训练、作息是每位跑者安全完赛、享受马拉松运动的前提。自2016年长沙开始,康师傅就向广大跑者传递健康跑马理念。如今在康师傅的大力推广下,”跑马泡面”已成马拉松运动标配。本次马拉松大赛清晨8:30开跑,在活动现场,参赛者在赛前纷纷来到康师傅的能量补给站,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让大家瞬间充满能量和斗志,纷纷为康师傅提供的暖心服务点赞。

现场跑团的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体验运动的快乐。一起赛前热身,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图:康宝宝带动参赛者赛前热身)

从终点飘来的浓浓面香,吸引跑者纷纷在赛后快步赶到康师傅补给站,端起一碗泡面大快朵颐。而奥森公园周末本来就有大量运动爱好者,他们也被热烈的现场气氛感召,也来到康师傅补给站前品尝体验。

随着“健康中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康师傅一直积极支持包括CUBA、NBA、马拉松在内的各项体育赛事,向公众倡导“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主张。而康师傅在里约奥运、平昌冬奥、NBA等顶级国际运动赛场频繁露脸,更让康师傅产品越来越受到海内外运动健儿的喜爱。

未来,康师傅将持续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科学营养膳食支持和完备服务,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奉献更多优质产品,为消费者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赵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