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夺得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亚军

2018年04月04日10:1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4月3日晚,经过五局激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顽强拼搏,最终以2:3惜败天津女排。在全队一心、奋勇拼搏下,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夺得了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亚军,追平了近四年来的最好成绩。

决赛中,女排队员逆势而上、奋力拼搏的勇气和精神,体现了上海精神。光明力量,将激励女排姑娘们在下一赛季,继续迎着光明,踏上逐梦之旅。

坚信光明力量 体现上海精神

2017年6月28日,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俱乐部正式揭牌。在最终站上决赛的舞台前,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这一个赛季走的并不轻松。如果说在常规赛阶段,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走的还算是顺风顺水,那么在面对江苏队的半决赛中,每一场比赛可谓都是“拼”下来的。为了抗衡江苏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引进了杨舟和前国家队队长曾春蕾,女排姑娘们同心协力,在开局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最终3-2反超江苏挺进决赛。

进入决赛,面对“联赛十冠王”天津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在赛程不利的情况下奋勇作战,与天津女排鏖战7场,虽败犹荣。赛事让观赛者都深刻感受到了一种女排精神,这既是一种上海精神,也是一种“光明力量”。

坚信光明力量 体育营销模式创新升级

“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为体育产业的发展带来了积极影响。光明乳业作为中国高端乳品引领者,大力践行国家倡导的大健康战略,结合自身品牌和产品特色,以拥抱体育精神、创新体育营销的方式,积极参与到助力体育发展和全民健康的事业中来。

近年来,光明乳业在体育营销上用心布局,准确把握了“运动+健康”的市场热点趋势,将深挖优质体育资源与品牌推广、市场开发相结合,通过历次的体育营销成功案例,充分展示了自身在体育营销领域的独到战略远见。赛场内外,无数为光明优倍女排呐喊的球迷也从侧面印证了光明乳业体育营销的全新突破。消费者选择健康,选择光明力量激励自我,势必将给光明乳业带来良好而深远的市场效应,助益光明品牌价值和资本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坚信光明力量 搭建合力共融体育大平台

近年间,光明乳业专注助力体育事业发展,赞助“光明CHANGE U 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莫斯利安2017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上海交大安泰EMBA戈壁挑战赛等多项大型全民运动赛事,在全力推广大健康理念方面越发得心应手、品牌内涵不断丰富、创新体育营销之路越走越宽。2017年,光明乳业成立合力文化体育发展公司,更标志着光明乳业体育营销事业正朝着平台化、专业化、系统化的方向深入发展,在跨界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光明乳业在关注国民健康、推动体育进步的事业中,找到了一条通过体育消费转型升级带动全民运动,从而创造更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创新营销之道。从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非光明乳业唯一的追求,继续分享“乐在新鲜”品牌理念,践行“让更多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打造有着丰富内涵和文化底蕴的品牌,才是光明乳业坚定发扬“光明力量”的理由。逆势拼搏、不断突破和超越自我,注定会将光明力量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曾璇、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