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娃哈哈的这款新产品 让孩子们好好秀了一把想象力

2018年04月10日14:3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你们能想象到下面这些可爱精致的小玩意儿,是小朋友用个空白瓶子就做出来的吗?

看,只用了橡皮泥、美工布,就让一个瓶子摇身一变成了辆栩栩如生的小火车。

诶?小瓶子加上两个圆纸片,再点上两个小红点,就又变成一只憨憨的小猪了,这位小盆友你很有想法噢!

不用贴的用画的,这位萌娃也把纽扣玩出了“花”来,再画上相配的蝴蝶绿草,空白马上变成了一片春天。

虽然是很简单的白瓶子、白纸,但是在小朋友们手下就像被施了魔法,奇思妙想充满创意!而给了小朋友们那根施法的魔杖的,其实是娃哈哈举办的一场钙多多创意瓶画大赛,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上百个城市火热开展。

比赛主要面向的是3-6岁的萌娃们,让他们在印制好的画纸或钙多多空白瓶身上作画,表现优秀的小选手可以晋级城市决赛赢取精美奖品及大赛荣誉证书。各城市瓶画优秀作品会统一参与评选,最后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投票数选出20幅作品上锌多多、钙多多瓶身,推出孩子们画作的定制版产品。

看,幼儿园小朋友们对为瓶身作画这种新形式充满了兴趣,大胆构图与配色,亲手描摹着他们心目中可爱的新朋友钙多多。

据了解,每一瓶钙多多含有120mg的钙,每一瓶锌多多含有1.44mg的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