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油泼辣子醪糟咸蛋黄 这些口味冰激凌你吃过吗?

2018年05月13日09:02 | 来源:西部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油泼辣子醪糟咸蛋黄 这些口味冰激凌你吃过吗?

咱陕西八大怪里有一怪是“油泼辣子一道菜”。不过,您可能不知道的是,油泼辣子已经不仅仅可以单做一道菜了,在西安它还可以做冰激凌吃。快跟着记者的镜头去看一看吧。

记者:“中华豆腐、油泼辣子、回坊咸蛋黄、传统醪糟,这些怪味冰激凌你敢挑战一下吗?”

食客:“这个豆腐的挺奇怪的,但是吃起来蛮好吃的。”

记者:“什么味道吃起来?我再尝一口,有豆腐的香味,做成冰激凌的口感,特别棒。”

食客:“没有吃过油泼辣子的。”

记者:“刚吃感觉怎么样?”

食客:“还是挺有特色的,我觉得不太能吃辣的也可以来尝试一下。”

记者:“辣不辣?”

食客:“真的很辣,味道还是挺奇怪的。”

这里的店员说,别看这些口味的冰激凌味道“奇葩”,很多人都愿意尝尝鲜,所以还是很火爆的。包括前一阵刚刚下架的泡馍糖蒜,这些口味只有在咱陕西才能吃到。

店员:“这些口味都有陕西本地的一些特色,好比油泼辣子是拿辣子面做出来的,很多外地游客来西安吃这种冰激凌,有一种惊讶的感觉,冰激凌竟然是辣的,又好吃又好玩。”

(责编:高奕楠、赵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