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中国婴幼儿奶粉四度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2018年05月25日17:0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班牙5月25日电 (记者陈晓东)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有着食品届“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在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伦西亚举行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飞鹤乳业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获得大会金奖。

据悉,这是飞鹤乳业第四次荣膺此奖项,也是首个四度蝉联该奖项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董事长冷友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的代表,连续四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金奖证明了飞鹤的品质是世界一流的,也证明了中国乳业、中国婴幼儿奶粉有实力冲击世界级奖项。”

“中外宝宝体质是有差异的,我们的产品根据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参考中国母乳来进行配方的设计,通过科学配比使脂肪结构接近母乳。能够有效改善肠道消化功能,使宝宝远离便秘之苦。”谈及此次获奖的“星飞帆”奶粉,飞鹤集团董事长冷友斌如是说。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帕特里克·德勒斯对飞鹤连续四年获得金奖印象深刻,他表示:“连续四年获得金奖的飞鹤,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团队对高品质、高标准的追求。目前中国品牌在品质上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甚至可以说在某些领域是在世界的最前沿。我们作为独立的国际机构,也印证了他们的品质。我想这也是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放心选择的理由。”

大会评委会主席约瑟夫·贝斯曼也对飞鹤的高品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飞鹤一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是依据国际和欧洲食品法典进行评选的,飞鹤的产品是领先国际标准的。”

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对飞鹤四度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表示祝贺,他同时表示:“飞鹤以卓越的品质连续四年斩获该奖项,彰显了中国乳业的绝对实力,这不仅意味着中国乳业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业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也意味着中国乳业已经跃升到品质、品牌的发展阶段。”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