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参访中国500强企业远东控股集团

2018年05月29日16:4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5月24日,在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大型企业参访慰问团团长、白金酒公司总顾问戴传典,白金酒公司董事、执行总裁陈宁的率领下,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大型企业参访慰问团来到江苏宜兴,对中国500强企业远东控股集团进行参访慰问。白金酒公司副总裁肖松志、白金酒公司企业VIP事业部唐宏宝、白金酒公司白金森林生态事业部总监王浩等参加活动。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董事局副主席、首席执行官张希兰,投资人、监事局副主席、首席行政官许国强等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

        在许国强的引领下,慰问团一行参观了远东控股集团电缆生产车间和集团博物馆,充分了解了远东控股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核心业务、企业文化和愿景规划。在座谈会上,陈宁做了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酱香酒的发展趋势、茅台集团对中国酒业发展的影响和贡献,以及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在茅台集团的定位,阐述了白金酒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核心业务。陈宁表示,希望通过参访慰问活动,加强和远东控股集团的商务往来和战略合作。戴传典高度赞赏了远东控股集团所取得的成就和为中国电缆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对远东控股集团和茅台集团的发展进行了类比,他表示,两家企业都经历了相似的成长历程,并拥有相同的“千亿目标”,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并在所在行业具有高度的影响力和引领力。同时,远东控股坚持创新引领,已经走向了智慧型发展,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优秀的管理经验对白金酒公司来说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之处。张希兰对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的参访慰问表示感谢,她对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和全国诸多大型企业通过参访慰问进行交流合作的方式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更多领域寻找到合作点,将双方的交流合作推上更高的层次和平台。

        在座谈会现场,肖松志宣读了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的参访信。参访信中指出,远东控股集团在董事长蒋锡培的带领下,现已发展成为涵盖智慧能源、地产和投资三大板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远东控股集团始终坚持“主业+投资”的发展战略, “和谐共赢,灵活创新” 的经营理念,以优质产品,占据行业龙头地位,以创新服务,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随后,陈宁向蒋锡培递交了参访信,并赠送了白金封坛酒,戴传典向蒋锡培赠送了为远东控股集团特别定制的企业定制酒。蒋锡培表示,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作为行业知名的企业,其创新的营销模式和特色服务必将赢得市场和广大企业的欢迎和认可,希望远东控股集团和白金酒公司以酒为媒,推进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对接和合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辰光、许晓华)

推荐阅读

健康时评:"网红饮品"靠什么才能"长红"?   夏季悄悄来临,大街小巷各种鲜榨果汁、自制茶类饮品的生意越来越好。然而,伴随销量不断上升的,是近期关于“网红饮品”卫生问题的舆论持续升温——徒手挤茶包、变质芒果榨汁、陈旧冻苹果泡茶、现切水果杯隔夜再卖……各种知名网红饮品店制作“新鲜”饮品的报道充塞视野,令观者担心、喝者后怕。【详细】

行业24小时|吃喝百宝袋|原创新闻

立夏后饮食也该调了!记住“三增三减”    立夏到来,意味着炎热的夏季拉开序幕。气温渐升,日光渐燥,身体各脏器也随之发生不小的变化。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科主任王东旭指出,作为暮春与盛夏的过渡期,立夏前后要格外注意做好各脏器的调养,为盛夏后身心渐入佳境奠定坚实基础。【详细】

行业24小时|吃喝百宝袋|原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