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英国啤酒节将首推无酒精啤酒 网友:还不如喝水

2018年06月01日08: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啤酒节将首推无酒精啤酒 网友:还不如喝水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年一度的英国啤酒节将于8月在伦敦举行,届时将有超千种酒类饮品现场展示。据香港“东网”5月30日报道,荷兰一啤酒生产商将打破41年历史,拟在啤酒节上首次推出无酒精啤酒,这可能会吸引对酒精饮品无兴趣的人士。

无酒精啤酒由荷兰的一家啤酒商生产。该公司希望在啤酒节上为那些不喝啤酒但仍希望一尝手工麦酒的宾客提供不同的选择。

对于无酒精啤酒的出现,主办人汤勒(Catherine Tonry)大方表示:“无酒精啤酒近年已变得重要,欢迎啤酒商能迎合顾客需求制造更多的无酒精啤酒。我们也乐意为不能或拒绝喝啤酒的顾客提供无酒精的替代饮料。”

不过,啤酒节此举也引起网上的热议。网民纷纷表示,“无酒精的啤酒,实在称不上啤酒!”“酒精是啤酒主要内涵之一。”“喝无酒精啤酒还不如喝水!”(周思敏 谭利娅)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