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踢球吧!少年强》活动举行出征仪式 蒙牛带中国少年登上世界杯赛场

2018年06月04日11:1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3日,蒙牛《踢球吧!少年强》活动举行出征仪式,作为中国世界杯少年队名誉队长,关晓彤和多名小球员一起接过了《踢球吧!少年强》出征俄罗斯的大旗。在包括本届世界杯开闭幕式在内的八场重要比赛中,88名足球少年将代表中国踏上世界杯比赛的赛场。

《踢球吧!少年强》活动由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蒙牛发起,从各地足协、足球俱乐部、学校、公益组织、民间组织中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的88位足球小将,将在菲戈、杨晨、李毅、范志毅等四大足球明星导师的带领下前往俄罗斯,登上世界杯的舞台。

关晓彤表示,虽然自己是跨界,但对足球却是满怀兴趣,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小球员以精神上的感染,同时也会以“大姐姐”的身份,关怀小球员。

随后明星导师范志毅为球队送上了祝福。作为球员导师,范志毅回顾了整个选拔过程,小球员的坚持和努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望小队员们不负所托,在世界杯赛场上有好的发挥。

作为民族乳业品牌,蒙牛一直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不仅给这88个足球小少年提供了圆梦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更为了让全中国的少年健康成长不遗余力。蒙牛集团战略管理副总裁张邕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足球水平的提高,才能助推国家足球的腾飞。中国青少年足球要进步,必须倾注更多的社会力量,必须有更多的职业俱乐部、更多的大企业积极参与进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