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推广中国啤酒优势文化 乐啤联盟品鉴沙龙在京举办

2018年06月07日16:0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6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乐啤联盟丨好喝好玩·敢于尝鲜——中国啤酒消费新场景品鉴沙龙”在北京举办。

活动主持人由乐啤联盟首席发起人、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啤酒分会秘书长何勇先生担纲,何勇以“什么是啤酒?”为题目由浅入深介绍了啤酒的原料、工艺流程、分类等基础知识,同大家一起探讨了汉字“啤”的由来、中国啤酒的起源等知识。

据了解,本次品鉴会是首次集合青岛啤酒、雪花啤酒、百威啤酒、燕京啤酒、嘉士伯啤酒五大集团共同举行的线下品鉴会,也是五大集团顶尖的品酒师首次一同走出工厂,与消费者面对面地沟通交流。除了乐啤联盟六大发起单位自家的特色产品,还准备了许多目前在市场上备受欢迎的特色工坊啤酒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丰富多彩,前所未闻的啤酒魅力。

活动现场,中国商务部高级经济师张晶等19位消费者代表成为了乐啤联盟第一批“乐啤俱乐部”的会员,享受乐啤俱乐部终身会员福利,俱乐部成立仪式上乐啤联盟首席科学家、中国酿酒大师、中国食品工业发酵研究院副院长张五九为签到卷轴盖章封存。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