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温暖向阳,助梦小康” 飞鹤乳业以行动传递企业大爱

2018年06月15日15:4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15日,“振兴民族奶业 众爱同行呵护未来”——2018年飞鹤乳业“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农业农村部奶业管理办公室黄京平、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绍祜、奶业项目建设指挥部常务指挥长吴佳妹女士、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等出席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单位飞鹤乳业为湖南、黑龙江、吉林三省贫困学生,提供2000箱价值总额达110万元的优质奶品。此次飞鹤乳业对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中心小学进行实地慰问,并与受捐助学生共同在千纸鹤上写下心愿,寄语美好未来。飞鹤以行动将"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爱心公益推向新高度。

2018飞鹤乳业“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现场

近年来,飞鹤乳业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将公益助学下沉到全国各省贫困地区,巩固并推动教育扶贫、健康扶贫、营养扶贫的“组团式”协作公益模式。此次活动中,农业农村部奶业管理办公室黄京平表示:飞鹤乳业为2018年“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体现了飞鹤乳业的社会担当,体现了关心贫困地区学子的大爱情怀,必将为脱贫攻坚加油助力。

飞鹤乳业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大格局、多维度创新可持续公益实践

奶业是关系国际民生的重要产业,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小康社会不能没有牛奶。作为民族乳业,多年来,飞鹤始终践行“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企业社会公益理念,依托自身优势,在济困、助学、助医等核心领域创新实践,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工程,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采取精准有效帮扶措施,用企业大爱温暖帮扶受助群体,在此次爱心助学公益行动中,飞鹤领导和学生共同在纸鹤上书写心愿,将美好的期许送给祖国的下一代,优质的乳品为他们提供营养与健康,而美好的寄语更将成为孩子们奋进的方向,飞鹤此举为中国小康牛奶爱心助学公益行动注入了新的智慧,让公益更温暖,更有力量。

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和学生共同在纸鹤上书写心愿,将美好期许送给祖国下一代

据了解,飞鹤乳业向社会累计捐赠总额已超4亿元,从"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到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从"飞鹤爱心工程基金"到连续多年春节期间的系列公益项目,从做"更适合"的产品到倡导"更适合"的爱,飞鹤用实力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彰显着一个民族品牌的大爱。今年5月,飞鹤乳业联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及20余家相关单位在北京倡立“5.28中国宝宝日”精准施策“隐性失陪”,为解决社会难题聚力聚声。正如捐赠活动现场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绍祜所说,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飞鹤乳业携手行业协会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助力健康中国梦,不断释放出民族乳企的爱心公益力量,展现出了民族品牌的强大势能。

立足产业、构建多元融合的公益生态圈

企业最大的社会公益和最重要的社会责任,就是对消费者负责,对行业负责,用良心做好产品。在“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公益理念引导下,56年来,飞鹤乳业始终以提升品质为基,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以“更新鲜”、“更适合”满足消费者的营养健康需求。据了解,为了夯实品质,飞鹤不惜用10余年在北纬47度黄金奶源地打造了行业内第一条全产业链,全产业链布局使飞鹤奶粉的产品优势得到进一步保障,促进了整个行业良性循环和均衡增长。在不断深耕全产业链建设的同时,飞鹤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进行研发,潜心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2018年1-4月,飞鹤总体业绩增长近60%,引领国产奶粉高端崛起。近日,飞鹤更是第四次斩获素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成为首个获得金奖四连冠的中国婴幼儿奶粉企业。

精准扶贫,教育先行。精准扶贫,健康先行。飞鹤以行动助力小康牛奶行动,以“关爱”和“守护”为祖国下一代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是责任与初心,更是天然使命。从营养保障和健康意识角度切入、坚持走营养扶贫与教育扶贫相结合的可持续公益路线,以飞鹤为代表的中国乳企,正依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赋能公益,和衷共济,持续推动精准扶贫的内涵扩展和路径创新,彰显民族乳企的大爱仁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杨迪、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