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尚德守法 双汇提升生活品质 守护家庭幸福

全球猪肉企业万洲国际345款新品盛宴万名宾客

2018年06月19日16:3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一年一度食博热,五湖四海漯河情。作为漯河东道主企业,全球猪肉食品企业——万洲国际旗下的“双汇”和“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双品牌、345款产品悉数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

产品质量无小事,食品安全大如天。当记者问到双汇这么多产品,是如何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时,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说:“我们主要从三个方面来保障产品安全。首先是把好产品源头关,这是最根本的。对于生猪这一块,我们头头检,以此确保源头安全关。第二个是加工环节。我们设计了很多HACCP关键控制点,任何一个环节不合格,就不允许进入到下一道工序。我们坚持产品出厂批批检验,确保出厂的产品必须合格。第三是流通过程中确保食品的安全。我们的产品毕竟是食品,对运输的车辆、运输的温度、运输的时间,包括终端消费的储藏条件等都有严格规定。通过源头、加工和流通这三个方面共同努力,来确保我们的产品安全。”

主场主力主品牌,观赏品尝两相宜。双汇发展副总裁杜俊甫说,今年食博会的双汇展台和去年一样,依旧是主、副两个展厅。本届食博会双汇以“转型升级,开创未来”为参展主题,主要展示美式、西式、中式、休闲肉制品、餐饮食材和电商渠道等6大类300多种产品。为了凸显企业品牌内涵和发展主题,室内展区是主展区,重点展示品牌形象和近年来双汇在转型升级方面的成果。室外展区作为“双汇熟食节”的主办场地,以现场活动和消费互动为主。伴随着国人饮食结构和饮食习惯的调整,人们更注重追求品质、追求便捷、追求时尚、追求饮食文化内涵,本次我们展出了很多这类新产品,正是这些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使消费者常吃常新,保持了双汇的竞争力。

双汇以前主要产品以对终端为主,打开即食,本次展出系列新产品中,进家庭上餐桌的餐饮产品以及酒店餐饮产品引来参观者或驻足品尝,或驻足询问。

引领行业新方向,挖掘市场新商机。双汇要通过产品的创新和结构调整,让国人的美食生活更美好。马相杰表示,双汇十分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推广,拥有10个专业技术中心和海外研发机构,每年推出新产品销量占总销量的10%以上,正是这些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保持了双汇的竞争力。面对当前不断发展变化的经济形势和市场态势,双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围绕肉类消费升级补短板,明确了稳高温、上低温,肉类深加工与肉蛋奶菜粮相结合、发展中式产品的方向,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积极迎合新时期下的消费升级和转型。未来,双汇将围绕高温、低温、中式工业化、餐饮、休闲、大健康六大产品战略,满足消费者对肉类产品更高的需求。

全球战略更完善,产业规模更喜人。2017年,万洲国际继续发挥全球产业布局优势,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中国方面,整体表现平稳,肉制品的销量持续提升。生鲜品扩网络上规模,实现量利双增;肉制品业务的新产品和新管道开发成效显现,为产品结构调整和规模扩大打下良好基础。欧美方面,深入进行管理整合,发挥产业和品牌优势,产业规模持续扩大,美国及欧洲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出口方面,史密斯菲尔德向全球市场猪肉出口总量持续扩大,在美国同业中排名第一。于2017年进行了多项策略性并购,整合在当地市场的垂直供应链,经营效率持续改善,协同效应不断加强。

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表示,2018年,我们将继续加强全球运营和业务管理,促进全球产业的协同发展,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扩大经营规模和业务范围。中国方面,我们正在大力实 施肉制品的升级和转型,我们会加大产品创新和营销模式的变革,推动规模和盈利的增长。美国方面,我们已连续几年实现大幅增长,未来我们将深入实施“增利和发展计划”,进一步挖掘内部潜力,提升盈利。欧洲方面,随着几项并购的完成,我们已经克服了设施及规模对发展的限制,我们会加速整合,以体现该地区的竞争优势。国际化后的大双汇,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发展理念,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加快全球扩张和资源整合,用好全球资源和市场,继续保持和巩固在全国、全球的领先地位,在“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方针指引下,进一步做好产品,做大品牌,做强企业,持续提供健康、安全、放心、时尚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