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尚德守法 双汇提升生活品质 守护家庭幸福

漯河市首批10家双汇连锁店“熟食橱窗”开业

2018年06月19日16:4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28日上午,漯河市首批10家双汇连锁熟食橱窗店今天上午开业,众多市民前来围观购买双汇集团推出的熟食产品。

“熟食产品是我国的传统美食,深受消费者的钟情与喜爱,但传统落后的小作坊生产模式无法满足新时代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随着‘回归传统与注重品质’消费理念的兴起,熟食产品工业化、产业化势在必行,双汇熟食引领大势、应运而生。”漯河双汇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华说,在这个背景下,为了让家乡人民方便、快捷地买到健康美味的双汇熟食,双汇集团选择在各连锁店醒目位置设置“双汇熟食橱窗店”,首批10家店今天已正式营业,后续其他的连锁店会陆续增加双汇熟食销售。

谈及双汇连锁熟食橱窗店的经营模式及特点,李宝华说,双汇连锁熟食橱窗店是双汇连锁店在现有“肉蛋奶菜粮”经营的基础上,新增加的一个卤制品项目,也是双汇集团调结构、促转型的发展需要。双汇连锁熟食橱窗店,目前全部为公司直营,从价格、品质、服务都有较强的竞争力,以后消费者在双汇连锁店消费双汇产品的体验将会更方便、更丰富。

“今天,双汇熟食首先通过双汇连锁店登陆漯河市场,与家乡父老乡亲见面,衷心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喜爱双汇产品、喜爱双汇熟食。”双汇发展副总裁游牧讲道,下一步,双汇集团将依托全国各地的工业基地,建设双汇熟食专卖店、商超店中店、电商旗舰店,让全国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美味、营养、健康的双汇熟食产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