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尚德守法 双汇提升生活品质 守护家庭幸福

双汇连锁熟食橱窗店正式开业

2018年06月19日16:5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28日,双汇连锁熟食橱窗店开业庆典在漯河市双汇路西段双汇连锁999店举行。

据悉,双汇熟食独特的口味来源于“三重卤,更入味”,即“初卤去油去腥、二卤焖煮提香、三卤精细入味”新技术、新工艺,将脂肪最大限度地分离,使产品香而不腻、回味悠长,让传统美味穿越历史重回百姓餐桌。

仪式上,双汇发展副总裁游牧表示,双汇熟食首先通过双汇连锁登陆漯河市场,与家乡父老乡亲见面,为漯河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鲜、放心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下一步,双汇将依托全国各地的工业基地,建设双汇熟食专卖店、商超店中店、电商旗舰店,让全国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美味、营养、健康的双汇熟食产品。

双汇商业公司经理李宝华表示,为了让漯河家乡人民方便、快捷地买到健康美味的双汇熟食,我们选择连锁店醒目位置设置了“双汇熟食橱窗店”,首批10家店今天正式营业,后续,其他的连锁店会陆续增加双汇熟食销售。这为双汇商业公司的经营注入了活力,增添了色彩,也为消费者购买双汇产品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漯河市餐饮协会会长刘连章表示,双汇连锁熟食橱窗店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突出创新,提高烹饪文化品位和烹饪技术科技含量;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讲究营养美味,提倡绿色餐饮,为推动餐饮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