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举办“活力主场”训练日 以足球播种健康梦想

2018年06月20日10:5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伊利集团主办的“活力主场”全国青少年足球教育公益活动——活力主场训练日举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教练现场与中国小球员亲密互动,通过专业授课、对抗训练为小球员带来了一场世界级的足球实战教学课程。

活动现场皇马教练与小球员合影

活动当天,来自海南山区琼中女足、安徽金寨思源实验学校足球队的小队员们,与伊利集团通过线上活动选拔的足球少年一起接受了两位国际教练面对面的言传身教。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伊利携手皇马启动了“活力主场”全国青少年足球教育公益活动。对于这种传递足球梦想的方式,伊利集团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是中国的希望,也是中国足球的希望。希望通过对包括足球在内的各项体育运动的支持,引导更多国人加入体育运动行列,推动国民健康水平提升。

早在2005年伊利就与奥运结缘。2005年,在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后,伊利借助申奥成功的体育热潮,适时推出了“伊利健康中国行”和“社区公益梦想”活动,助力全民将对体育的热情转化为强身健体的动力。

此后历届奥运会,伊利都以中国奥运体育军团的重要合作伙伴的身份积极参与,与奥运携手同行。2017年,伊利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随后,伊利开启活力冬奥学院等一系列活动,带动消费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乐趣。

伊利开启活力冬奥学院,带动消费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乐趣

除支持奥运之外,伊利还积极支持包括足球、游泳等各单项运动。2017年,伊利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联手合作,携手皇马基金会,面向中国青少年开展“皇马训练营”活动,为6-11岁的足球小将们提供专业的训练机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伊利推出了“活出活力,投入今天”活动。2009年5月,伊利牵手上海世博会,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2015年,伊利又成为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

不仅如此,伊利通过支持奥运、世博等各种方式,引领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公益行动、绿色生产、环境保护等,影响广大消费者,优化健康产业的发展生态,以回报全社会的信念彰显全球领先品牌所具有的担当。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