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携手冬奥组委发出“低碳冬奥倡议书”

2018年06月20日15:2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13日是第六个全国低碳日,为倡导“低碳冬奥”的理念,生态环境部、北京冬奥组委与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2018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伊利受邀参加。

为支持北京冬奥会实现零排放目标,兑现申办时提出的低碳管理承诺,伊利始终坚持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以“共享健康可持续发展体系”(即WISH体系)践行“绿色办奥”理念。活动中,伊利也与其他冬奥官方合作伙伴企业共同签署了“低碳倡议书”。

伊利集团与其他冬奥官方合作伙伴企业共同签署了“低碳倡议书”

自2005年成为奥运合作伙伴,十三年来,伊利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提供符合奥运标准的健康食品。2017年,伊利签约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为“双奥”健康食品企业。

多年来,伊利集团始终坚持绿色产业链的发展方向,不忘初心的实践,成就了以“健康中国”为核心的责任体系。

在“WISH”体系中,伊利明确提出应对气候变化、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的要求和目标,这也是践行《北京冬奥会低碳管理方案》,落实北京冬奥会“绿色办奥”理念的行动要求。

据介绍,自2011年开始,伊利便开始开展全面碳排查,连续7年自主开展SGS全面碳排查。未来,伊利将继续以“共享健康可持续发展体系”(即WISH体系)为指引,践行《北京冬奥会低碳管理办法》,以减少碳足迹为核心,加大对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为打造绿色低碳的北京冬奥会贡献中国企业应有的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