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吉林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18年06月21日09:37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吉林8批次食品 抽检不合格

近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糕点、肉制品、酒类3类食品235批次样品进行抽检,结果显示,酒类不合格样品6批次,肉制品不合格样品2批次。

酒类不合格商品为:吉林市昌邑区中兴街百佳超市销售的标称吉林市银河酒厂生产的三鞭王酒,松原市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扶余市桂岩泉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二两二酒,松原市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扶余市桂岩泉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八两八酒,双阳区金龙满客隆仓储超市销售的标称榆树市新泉池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小高粱酒,吉林市永鑫万客隆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昌邑区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吉林市江滨凇城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喜酒,双阳区物尔美超市销售的标称长春市龙池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农大王原汁山葡萄酒。肉制品不合格商品为:吉林市昌邑区火蜻蜓超市销售的标称珲春市火炬食品厂生产的牛板筋,东丰镇商贸中心万家乐超市销售的标称延边朴大姐韩式食品厂生产的牛板筋。 (记者叶阳欢)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